相信有很多美眉跟小野貓一樣很愛換不同的造型

但是如果頭髮一剪短(EX:包柏頭)後...想要留長,可能要等上半年或1年的時間

每次在街上看到長髮正妹,總是會投射羨慕的眼光

現在上美容院整理頭髮很貴,動不動染個頭髮或燙頭髮要5~6千元(真的荷包會大失血)

其實,也不用羨慕人家嘛,我後來想起還有"假髮"這種東西阿~

何必留頭髮留那麼辛苦呢?

推薦這假髮專賣店

常在網路上看到的賣家,評價非常的好

蘋果日報.beauty大美人.濃濃雜誌.nana雜誌.愛女生雜誌.東森新聞.中天.tvbs.女人我最大...等媒體強力推薦

其實小野貓摸過真髮材質的假髮喔(以前工作需要,整理過不少頂)

真髮做的假髮真得比較滑順,比較好整理(可能有人會說,真髮很恐怖....)

我只能說...你真的鬼片看太多了!!!就以投資報酬率來說,還是要買長久的東西比較好阿,用不久不如部要買!!!

一般人造的假髮,過一段時間之後會打死結,非常難整理

購買的方向是短髮來得比長髮好,直髮比捲髮好

如果你還是想買一般的人造假髮,我建議備一支鋼頭梳喔(這樣起靜電的機會比較低,切記別用塑膠的梳子)

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完全是經驗談

我來推薦幾款比較好整理的假髮給大家參考

☆自然原野鄰家女孩可愛短髮

 

☆全頂式真俏麗蓬鬆短髮

如果想看更多,這裡有更多假髮系列:http://goo.gl/mpqQ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燻小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