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朋友聯誼聚會你總是不起眼的女孩(男孩)?


主管總是特別關照美女同事?!做錯事總是你被責罵的多?

 

其實,我曾經也有過同樣的困擾!

以前小野貓也因為不懂加以掩飾自己的缺點

與同儕相處我總是特別的自卑

加上跟同事相處,我總是吃了悶虧....

只因為人還是喜歡欣賞美的事物,俊男美女還是占有一定的特權

 

根據國內一家人力銀行曾做過一項調查顯示,高達七成民眾愛和外型佳、較討喜女性共事,且有二成七民眾曾因外貌而遭受職場差別待遇,這說明了職場還是無法免除「以貌取人」的習性。


直到後來我開始學習上妝之後,我發現自己開始漸漸有了自信

我們不得不相信的確有很多人都用第一眼觀感來衡量人事物

 

光這點在職場上面試的確是真的很吃虧

以下一則文章是我從朋友的轉載裡看到的

讓我真的感觸很深,也許,我只需要上點妝就可以改變容貌

但我相信還有很多姐妹還是很希望有一天能夠改頭換面

以下文章是給各位姐妹信心加油打氣的 ^^

 

女版騙人布01 

以下則是他整型後的照片!也許公開整型的訊息一定會被貼上"人工美女"的標籤

但是對小野貓來說,如果這樣的整型讓自己更有信心,其實未必是一件壞事

反觀會酸人家人工美女的人們,我都會覺得心態不正確,見不得人家好是嗎?

女版騙人布02   

原文網址 韓「女版騙人布」姜海均 背影氣質高挑、轉身像男人

  

也許你可以改自己多一點勇氣改變的機會

醫美整型或微調其實在這個社會風氣已經非常的盛行

如果以上的女孩可以讓人家非常驚艷,為什麼妳不可以?!

以下是我幫大家整理我個人還蠻信賴的醫療美容診所給大家參考

 

北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


北秀醫學美容診所,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之醫學美容中心,最熱銷美魔女專案,打造妳青春童顏美肌。專業團隊服務醫學美容:電波拉皮、柔膚雷射、美白導入、脈衝光、動力光微整型: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微晶瓷整形外科:雙眼皮、眼袋、隆鼻、隆乳、拉皮,提供妳肌膚諮詢和治療服務,搭配實證有效、先進安全的雷射醫療儀器,以及親切的美容護膚療程,為妳解決各種肌膚的問題。


北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01  


北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02  


服務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

服務網址:http://345.tw/3a42e


北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03  

arrow
arrow

    煙燻小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